是西希吖

关于我

勉勉强强一个写手
坚信自己只是像后妈的亲妈
立志做最亲后妈(不)
入坑全职bg以及骨科
手账摄影胶带都很爱
吃土少女不解释

*冷cp瑟瑟发抖

*小高考考完我来更文以求4A

*ooc怪我

中/国/队自然是胜了。

当苏沐橙拿出君莫笑的账号卡的时候,叶修都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
“果果对我说反正队里不会再有一个散人,而兴欣也不至于穷到要靠卖卡为生。她想你不在这种大比赛上打一回会后悔死的。”

“我还真是谢谢她了。”

不得不说,虽然在国内的时候除了兴欣的成员之外,其他人都恨极了君莫笑,但是当众人知道决赛君莫笑会上场的时候,还是松了口气的。

“哈哈哈哈老叶你要是输了我代表蓝雨鄙视你!”

黄少天你什么时候赢了我再说。

“我一定会告诉韩队的。”

脏心杰放下你的手机,别以为全队就你一个奶妈你就可以嚣张,信不信我抢了你的卡上场啊?

“……前辈加油。”

小周还是你最好——不,你什么都别说像以前一样就好。

“我想……不管怎么样叶前辈都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是不是?”

小事情……你厉害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一个个都别烦了,有时间在这里说风凉话不如去训练找找感觉!”

队里众人也和烟雨众人一样散了,不过没有一丝怨言。

他们心里都清楚,左右这些都只是暂时的消遣,当真又如何,君莫笑不是荣耀女神,散人再怎么厉害都不能保证最后的取胜,那他们凭什么不抓住最后的这点时间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刚刚说什么?????”

“我说!中/国/队赢了!!!”

“赢了!哈哈哈哈让那群资本/主/义/的走/狗好好看看什么叫厉害!老子怕了你们就怪了!”

在那个瞬间,国内所有关注着这件事的人都欢呼了起来,拥着抱着叫着,有更甚者直接哭了出来。

如何不高兴如何不开心?

荣耀的首届全球性的比赛,中/国/队在上面浓墨重彩地画了一笔!

“诶诶诶!冯主席!”

“药!给我药!”

演播厅里一整忙乱,冯主席留下两行热泪,嘴里喃喃说着赢了,赢了。

各队成员也都三三两两聚在一起,好不热闹。

卢瀚文跑过去找刘小别约定下一次pk的日子,烟雨双胞胎带着雷霆小姑娘等人在人群中坐得稳当,已经不知道在说什么了,韩文清这个唯一一个在联盟里呆了十年的硬汉子握着拳,暗自发誓要燃烧完最后一点热情,李华和兴欣的莫凡难得地聊起了足球……

看起来淡定的联盟众人,何尝不是兴奋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呢?此时此刻,他们的脑海里只有一句话:

中/国/队赢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天过后,回到烟雨的楚云秀愣怔着看着面前的人,仿佛不懂他在说什么。

“你……说什么?”

“风城烟雨不存在的啊!楚小姐,你应该不会拿到个世界冠军就有妄想症了吧?”

“不可能!”楚云秀斩钉截铁地说,也不等人开口就先行离去,留下那个人在那边摸不着头脑。

“嘭!嘭!嘭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李华你给我滚出来!”

“大小姐大小姐!你冷静点行不行?队里的门都快被你砸坏了!”

“你给我解释一下风城是怎么个情况!”

“风城?风城烟雨?不是在你手上吗?你还用它赢了世邀赛,不是吗?”

楚云秀将大腿卡在李华双腿之间,向上顶,霸气凌人道:“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”

李华依旧脸色不变:“队长,你说的是账号卡还是手办还是等身抱枕?或者是画集?”

偷窥着的众人此时蓦地觉得他们的副队长此时十分高大,队长“楚女王”的名号不是白叫的,正面面对此时的队长一定十分恐怖。给他暗中比了个666之后继续偷窥,还有双胞胎提供的瓜子磕,这不是在看电视剧,那是在看什么?

“喔喔喔喔!副队长拉住了队长的手!”

“呸,这瓜子好咸啊。诶诶诶,让让,我没地方吐瓜子壳了!”

“我总觉得副队长要故伎重演了……”

“我去你个乌鸦嘴!看吧副队关门了,好戏看不成了!”

“啧啧啧,孤男寡女的,就算是大白天共处一室也一定有奸…咳,一定有好玩的事要发生。”

“我去!我懂副队还怪我咯?jjc约啊?”

“约就约,谁怕谁啊!”

“崽子们,给老娘安静点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!

我没什么期望就是希望能拿4A!

4A!

4A!

评论
热度(11)
© 是西希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