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西希吖

关于我

勉勉强强一个写手
坚信自己只是像后妈的亲妈
立志做最亲后妈(不)
入坑全职bg以及骨科
手账摄影胶带都很爱
吃土少女不解释

*冷cp风楚不吃慎入!

*ooc慎入!

*蠢作者小高考后几个月终于良心开始痛了

*以及应该是刀子向

*发誓要做最亲后妈!

没有楚云秀在身边的日子,不论是几天还是几个月几年,于风城烟雨来说都是没有区别的。

“荣耀女神,今天是秀秀的生日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要出去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别不出声我知道你在。”

“自你回来后的十一个月,你每天都会问我一句。”

“我只是——”

“我甚至都要怀疑你擅自洗掉数据然后故意来恶心我。”

“我没——”

“闭嘴安静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你已经用'直到游戏停运自己都不出荣耀一步'来换'和楚云秀相处九九八十一天',你还能用什么来换另外的自由?”

周遭寂静,风城烟雨觉得他似乎听到了隔壁小房间的竞技声。

而竞技场的隔音效果是一等一的好。

楚云秀习惯把账号卡停在竞技场,风城烟雨觉得较之外面竞技场竟是更安静些便也懒得动,只是随时欢迎职业选手的账号卡来窜个门罢了。

竞技场五面封闭,戳了密码的小房间更是连欢呼声也是没有的。虽然在屋顶上有通风口,但风城烟雨依旧觉得闷得慌。

是啊,他什么都没有了。

所以他又有什么资格提出要再见楚云秀一面呢?

一生太长,还请,原谅我无法相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20快乐

嘿嘿嘿x

所以我并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写刀子

【趴】

评论
热度(12)
© 是西希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