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西希吖

关于我

勉勉强强一个写手
坚信自己只是像后妈的亲妈
立志做最亲后妈(不)
入坑全职bg以及骨科
手账摄影胶带都很爱
吃土少女不解释

*冷cp瑟瑟发抖

*小高考考完我来更文以求4A

*ooc怪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谁也不知道那天在李华的房间里发生了什么,楚云秀出来后就像是失了神一样,浑浑噩噩走到自己的房间,正面面对偷窥的队员也没有丝毫反应。

而李华,他则是守口如瓶,一丝情况都不愿透露。倒像极了他的忍者林暗草惊,不显眼,却又有良好的职业操守,在楚云秀的身边,扮演了极重要的角色——不论是生活里还是荣耀里。

舒可欣和他聊起这个的时候,问他伤不伤心楚云秀一直没有接受他。

而李华只是愣怔了一下,然后像是明白了什么,反问:“你觉得,我爱的是队长?”

“不是吗?”

“当然不是。”李华叹着气戳了下人的脑袋,“队长是宝物,但不是恋爱那个方向的。对于烟雨和我来说,队长都是个不可多得的宝物。”

“啧啧啧,真看不出来副队你这么有团队精神,明明玩的是不可一世的忍者。”

不可一世的忍者耸了耸肩,走了。

后知后觉的双胞胎之一后来追了上去,一边跑还不忘喊:“诶等等,所以你爱的是谁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切都好不快活。

上班党继续每天赶着早晚高峰,地铁站人挤人,看着眼前从来没变过的街景,面无表情到麻木地走着每一步。丝毫没有意识到身边匆匆忙忙走过的陌生人或许已经见过许多回了。

或许是在暑假的原因,学生党不用去学校,转眼间学校就变成了最空旷的地方,偶尔出现几个人在上面挥洒着汗水。

同样是因为暑假,游客多了不少。有孩子的会选择在暑假把年假修掉,带着孩子领略苏州这座文化古城的韵味。

听着周围天南地北的口音,楚云秀觉得难受的紧,一切都太陌生了。

她甚至还记得小时候特别喜欢新华书店,每次来观前街都会飞奔到新华书店二楼,在里面看一下午的书。

那时候的儿童区多大呀,整整一个二楼都是他们的天堂!现在……只剩下一小片地方了。

她多么想找个熟悉的人来诉说,找个可以依赖的怀抱躺着,感受着心里心心念爱着的人的轻抚、深吻。

但是……但是!

谁能告诉她,她的人在哪?

为什么所有人都说他不存在?

紧紧握着手指上冰冷的戒指,那时的欢天喜地,是对现在最大的讽刺。

她总以为,风城烟雨来了,就绝对不会走。

她总觉得,只要不提起,风城烟雨就能一直陪在自己身边。

天真。天真。

其实她真的没有这么强势,她骨子里浸透了苏州的温软。

所以她喜欢李华在她睡不着的时候柔声劝说,她喜欢李华帮他准备行李,她喜欢对这个好似永远不会生气的男孩子撒娇。

李华像她的管家。

但为什么她喜欢的不是他?

倘若是李华,现在心是不是就不会那么痛了?

感情就是这般捉弄人。

感情永远都是这般让人痛心。

李华建议去玩会儿荣耀分分心,她听了。

满20级选择职业的时候,鼠标划过元素法师,心里一阵抽痛,怕被自己玩成另一个风城烟雨,终还是毅然决然选择了沐雨橙风的枪炮师。

饶是这样,楚云秀还是会时不时做出元素法师的操作,直到被砍出血才意识到这是个枪炮师。

九年的爱慕不是说没就没的。

十二年的习惯也不是说没就没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,楚云秀再也没有见过风城烟雨,一如烟雨在世邀赛之后就再也没有楚云秀的身影了。

楚云秀退役的消息在微博上传开来又是引起一阵热议,甚至有些网友猜测她会不会像张佳乐一样转会到别的战队,比如兴欣,雷霆什么的。但有更多的网友认为,退役又转会不是楚云秀的风格,这次多半是真的退役了。

退役了的生活当真是悠闲,玩荣耀,看电视剧,自己想干什么便是什么,晚睡晚起亦或是早睡早起又有什么区别呢?没有爱的人在身边,哪怕身子是自己的也是毫无顾忌的被糟蹋着。

楚云秀不知道在自己买下的单身公寓里呆了多久,要不是有外卖小哥每天敬业地送着外卖,不然怕是现在离死也不远了。

在退役前本还紧紧握着“风城烟雨”账号卡的手,在受不了只能看着屏幕里的那人之后也终还是松开了。本是信了想用时间来治愈一切,却只是觉得心里的痛像是陈年的酒,越来越浓。

本以为退役了会有各种不舍,但在真正做了决定的那个时候才知道,原来在自己心里没有什么比风城烟雨更重要。

她退役了便毫无顾忌,喝酒喝到醉更是常有的事。明知不过是借酒浇愁愁更愁罢了,但还是迷上了薰后恍惚的世界,迷上了宿醉后因疼痛而没有想起风城烟雨的时候。

她醉酒后骂过他,梦过他心疼地责备自己明知空腹喝酒伤胃伤心还偏要这么做。醒来后她迷茫地看向四周,在意识到这是个梦之后又免不了大哭一场。

她想质问风城烟雨是不是向索克萨尔学了什么术,这么快就偷走了她的一切,只是她再也没了机会。

她和他相见不过36天,为什么自己如今撕心裂肺地难以呼吸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自己能不咳嗽。

在学校里咳的快疯了

评论
热度(10)
© 是西希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